過新年,迎新年,新年穿新衣戴新帽!

 

[週記]第四十八週 -- 我的第一個農曆新年,領紅包囉

臭屁恩的姑姑又幫臭屁恩添新行頭,我個人意屬左邊那頂,不過右邊那頂拍照效果好可愛阿!

臭屁恩很喜歡坐在X-bike上,因為他可以按那些控制項,按下還會嗶嗶嗶有聲音,超開心的。只是說,之後會不會演變成他在 X-bike 比我在 X-bike 上的時間還多呀...?

 

[週記]第四十八週 -- 我的第一個農曆新年,領紅包囉

跟同事中午外出吃飯時看到這個超大顆的橘子,店家說是虎頭柑,想起婆婆說神明桌上要疊柑桶,這個似乎也可以放在神明桌上。

買了兩顆回家,臭屁恩在我一進門就想要幫忙拿東西,我就拿了這個跟他的頭差不多大的虎頭柑,瞧他超有興趣 -- 的要把緞帶拿下來,千萬不行阿臭屁恩 XD  那個是要拜拜用的啦。

對凡事好奇的臭屁恩,我後來都用「這是媽媽的,不是你的」,慢慢的跟他說,請他把東西還給我,好在說的聽,還給我之後也不哭鬧,真是個乖小孩呢 ^_^

 

 [週記]第四十八週 -- 我的第一個農曆新年,領紅包囉  

除夕洗完澡,理所當然的是穿阿母買的衣服呀 :P

只是說,這件是2Y的尺寸,我有這麼迫不及待的拿給他穿嗎。且這件明明就是過膝洋裝,未滿1Y的臭屁恩超齡穿衣服,已經變成長裙啦,每每看到這張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因為這張的臭屁恩可不是跪在地上,他是真的扶著桌子站著呢 XD

阿公說:你要多少,阿公通通都買給你。

臭屁恩:阿公那我就不客氣啦,嘿嘿。

 

[週記]第四十八週 -- 我的第一個農曆新年,領紅包囉

小屁孩,守什麼歲呢? 時間到你還是乖乖睡覺,紅包媽咪會幫你收起來的,去看你的存摺就知道了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