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生後的第一場比賽唷。

一直覺得就是要帶小屁孩來一場爬行大賽,看臭屁恩在家爬得速度是如此的迅速,且人來瘋的個性,怎能不帶去玩一場呢。

感謝Nala跟我說丁丁藥局正在報名,不然我找到的不是太遠,就是已經額滿了。在還沒比賽之前,爸媽已經要先來比一場。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我們帶著臭屁恩最愛的積木放在終點,果然在八秒內達陣,正當我們開心之餘,後面一個男生以0.5秒之差擊敗我們:(沒關心啦,開心就好,且臭屁恩不是普通的臭屁阿,也沒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在起點哭,不然就是在半路玩起來再折返。

不過獎品不是這個汽座啦,只是為了要打卡拍照,把她放在汽座上 XD
第二名的獎品是什麼喔? 就是... 小熊維尼坡璃碗兩個 :P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爬行比賽玩之後,立馬趕場去亞都麗緻天香樓吃喜酒,這不怕生的小孩,又是輪流在同學的手上逗來逗去,本來要跑到新娘房聊天,不過新娘在忙,當我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等待時,來了一之陌生的手去給臭屁恩牽,臭屁恩就這麼順勢的牽起來,還看了人家一眼,不為所動。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不過妹妹阿,你就這樣在我腳上做起暖身操啦...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好友蔡小憲竟然可以捕捉到這個 moment ,真的是拍的太棒,讓我不得不再分享一次 XD
「HI~小翁叔叔」

 

禮拜六,我們第一次出門旅行囉!! ^_^

我真是期待又受怕傷害,畢竟這是第一次帶小孩出去兩天一夜的行程,吃飯睡覺對我來說真是個大挑戰。

出發前我還先買了和光堂的副食品備用,奶粉也多帶一兩分方便在路上餵,如果喝奶時間有地方親餵我就親餵。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每次到新環就是愛這樣到處摸索,還好有把照片先公開在粉絲頁上,我竟然把照片都砍掉了,嗚嗚 T_T

 

[週記]第四十五週 -- 人生中第一場團體比賽,爬爬爬

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_^

 

經過這次的兩天一夜旅行,臭屁恩算是滿好帶出門的小孩,只是說出了門就不會肚子餓,讓我相當的困擾哈 XD

遊記的詳情,之後再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