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禮拜沒什麼好寫的,除了這陣子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以外,之前的日記備份也都沒有特別提起什麼事情,這張還是從粉絲頁挖出來的照片檔著用。

這陣子就是忙公司的事情,回家跟臭屁恩玩,最近看他玩球,就想說能不能跟他玩傳接球,相當然爾,我真的太高估我的小孩了 :P

他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抽屜、櫃子上的東西一樣一樣挖出來,然後我只能跟在後面一樣一樣的收好。

 

週日是我跟老公的交往記念日,跟往常一樣會挑家餐廳吃飯,而今天不一樣的是我們多了一個小孩。

我總覺得,小孩出生之後就是我們的一份子,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他,但是老公不太想帶他去高級餐館,因為臭屁恩根本就坐不住,好動、好奇的個性什麼都想摸,等等被他搶走牛排刀就好笑了。且家人朋友都跟我說,已經很久沒約會享受兩個人的時光,建議把小孩托家人照顧吧。

我想了想,就決定兩個人去吧。

用餐的時候還是會不時響起臭屁恩現在到底在幹嘛,同時間隔壁桌也帶了一個跟臭屁恩差不多大的小孩,但是他們吃一個小時就離開餐廳了,我心裡偷偷的想,果然還是別帶這個時期的小孩來餐廳,一來講不聽,二來真的什麼都想摸,待也待不住,真的想帶小孩一起用餐,就別來太高級的地方吧。

除非你的小孩很愛吃東西,有食物就肯乖乖坐好,我真的很羨慕 Nala 家的小龍,只要有食物就肯坐著跟大人一起吃飯阿。

 

我的30歲生日也是在這禮拜,因為太希望全家一起過,老公答應要帶我去巷口吃涮涮鍋,還有臭屁恩一起。

不怕生的臭屁恩一直跟店員玩,但是也因為坐不住,一直站在兒童座椅上,舉左腳就被我打左腳,舉右腳就被我打右腳,搞得我老公在對面偷笑。

所以這餐也是匆匆忙忙的吃完,不過還好涮涮鍋有些東西可以給臭屁恩吃,相較之下他就沒那麼無聊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