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2012的最後一天,也要努力的玩。

今天去 Ryan 家跟小桐妹還有小王子會面,除了 Ryan 一直哭怕生,臭屁恩跟小桐姊姊還有小王子哥哥玩電話玩到不亦樂乎。

每年的跨年夜似乎都很冷,今年也不例外,我們也有包的好好的再出門喔,這帽子戴起來真的相當的可愛呀 <3

[週記] 第四十三週 -- 2013 快樂 ^_^

 

跨年是大人的事情,不關臭屁恩的事,所以也是相同時間就把她哄睡。只是說天氣很冷,又是窩在被窩裡哄小孩睡覺,自己也一不小心的也一起睡著,老公還有進門問我要不要起來倒數,外面的桌上已經準備好鹹酥雞跟威士忌,我快去洗澡後就可以慢慢享用美食,邊看電視上的倒數煙火。

今年的煙火還不賴啦,且去現場看的年紀早就過了,現在有了臭屁恩之後更不可能把她丟在家我們去跨年,我辦不到。

我喜歡一家人一起行動的感覺。

 

[週記] 第四十三週 -- 2013 快樂 ^_^  

元旦當天依然相當的冷,本來想說如果臭屁恩五點起床,搞不好還可以拎著她去參加從來沒參加過的升旗典禮。

不過天氣好冷喔,還是窩在家裡比較好。

放假天,老公打著電動,臭屁恩湊熱鬧;為了拍下老公抱小孩打電動的證據,我特地拿起相機。

臭屁恩的臭屁表情又出現了,好有自信的小孩阿 :D

 

冬天的時候我更容易賴床,這禮拜五早上臭屁恩先行起床,在床上玩了一下之後,扶著嬰兒床的欄杆拉拉我的被腳,輕輕的叫了「媽~媽」,很難叫起床的我一瞬間就徹底的清醒,心裡甜甜的阿。

希望你大一點還是可以這麼溫柔的叫我起床,而不是跳到我身上...

 

[週記] 第四十三週 -- 2013 快樂 ^_^  

這小妞,100%跟我一樣超級愛玩,還硬撐著不睡覺。

週末下午帶她出門在家附近晃晃,明明就很想睡覺卻不肯睡,叫了臭屁恩一聲還用這種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難怪路邊的阿姨們看到他都不相信她在想睡覺。

這種情況,回家拍拍哄哄之後,三兩下馬上睡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