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婆婆在家嗎

聽我說句悄悄話

請你告訴聖誕公公

我家沒有煙囪

我在窗口等著他

 

這是我最喜歡唱的一首聖誕歌曲,小時候有個童星叫皓皓,我們家有他的專輯喔。

[週記] 第四十二週 -- 聖誕婆婆在家嗎

 

頭頂帽子的裝飾是在大創買的,不過是給寵物用,小嬰兒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寵物的一種,所以可以用啦,且也不會太大太小,就是這麼嘟嘟好。

我一邊唱著聖誕婆婆在家嗎,一邊幫臭屁恩打扮,他一臉納悶的看著我,想說我在幹嘛。

 

 

我婆婆跟我說,他餵臭屁恩(9M)一些海綿蛋糕,我嚇到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支支吾吾的問說吃掉多少,還好只有幾小口,觀察了三天沒有什麼過敏反應,婆婆還說那個是在市場買的,已經做很久,應該不會亂加什麼東西。

我不是擔心這個阿,為了因應市場大量需求,外面的東西總是會加一些人工添加物咩,也不是說不讓臭屁恩吃,只是他還沒滿一歲,我也不打算讓他這麼早接觸到這些人工添加物。

婆婆大概有看出我的顧慮,之後也就沒有看到蛋糕類的東西,且我也會買一些土司回家,至少那個添加物比較少...吧?!

 

[週記] 第四十二週 -- 聖誕婆婆在家嗎

呀比,爸比媽咪放四天假帶我出門玩囉!

 

連假第一天,先在家整理家裡,下午去信義三越想辦法把500元的禮券花掉,最後還是在超市亂買一些零食餅乾,反正大家都吃的到咩。

 

[週記] 第四十二週 -- 聖誕婆婆在家嗎

連假第二天,跟三個好朋友一起去生平第一次的親子餐廳 -- 奧莉薇雅親子餐廳 (介紹之後再補上)

只是這天風大雨大,我獨自帶小孩出門有點吃不消。

話說不是三個好朋友嗎? 為什麼這只有兩位呢?

 

[週記] 第四十二週 -- 聖誕婆婆在家嗎

因為歐寶害羞啦,只好一直黏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