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f3631chang - 黃色小鴨

 

中秋連假回家,一直嚷嚷的說要去高雄看小鴨,爸媽看著電視上的小鴨說 -- 這個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因為颱風來攪局,等禮拜天下午開放的時候,我們也在回台北的路上了。

 

今晚,當我在天母SOGO拼命簽名的時候,老弟傳了兩張小鴨圖給我。

還呱呱一聲。

呱屁阿,我邊搭電扶梯邊回著。

 

回到家後哄完臭屁恩,晚上九點半拿起手機一看,又有新照片,小鴨跟一個男人的背影,乍看之下想說老弟幹嘛傳他朋友的背面給我看,定睛一看!哇哩咧,那是爸爸很專心的在拍小鴨!

立馬播了電話回家,沒人接電話,九點半了耶。

打給老媽,接通知後我第一句話「還在高雄喔!」

 

媽媽在電話裡笑得樂不可支。

 

「不是說沒什麼還跑去看!」

媽媽在電話裡笑得更開心了。

「我們還去吃酸菜白肉鍋喔」老媽在電話裡聊著。

 

 

我更沮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