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偷懶重複使用類似的標題喔,只想說,小屁孩的表情跟真的越來越多了。

 

[週記] 第三十九週 -- 嗨!爸比!  

 

因為是用手機又在昏暗的房間裏面拍的,所以 ISO 粒子很粗。

老公這時後在房間吹頭髮,臭屁恩好奇看著她爸手上的吹風機,一路從床的另一頭爬爬爬過來,抬頭對她老爸這樣的深情一笑。

 

我終於懂得三毛說如果生女兒她就要把小孩掐死的感覺,臭屁恩真的是來跟我搶老公的。

這一笑,讓我超吃醋的阿...

 

週末去老公二姐廠商辦的尾牙吃飯,婆家一家人就占據了兩張大桌,臭屁恩外向愛笑的個性,促使二姐帶著臭屁恩到處社交,逗得大家笑呵呵。

台上有燈光效果的表演,臭屁恩可是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這天也是唯一破例讓臭屁恩10點半 11 點到家,才身體擦擦喝睡前奶睡覺。

 

小屁孩過真是小暖爐,抱著她好舒服阿,哄睡的時候真的會很容易就一起睡著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