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公公婆婆要去日本玩,但是我已經要上班了,所以拜託媽媽上來台北幫忙帶小孩,為期三天。

我跟我老公擔心臭屁恩適應不良,分別請一天跟半天陪我媽,所以我媽單獨照顧也只有一天半。 XD

 

[週記] 第三十八週 -- 嗨!外婆!

在捰公司樓下等午餐時間時剛好遇到同事從外面回來,順手的幫臭屁恩拍了幾張照片,這三張連拍的動作就剛好被我拿去做2013年的賀卡了。

有同事放在辦公桌牆壁上,最右邊那張的臭屁恩看起來好像在偷看同事桌上的什麼東西,超可愛。

 

[週記] 第三十八週 -- 嗨!外婆!

很開心的到媽咪公司附近一起吃完午餐,就跟爸爸、外婆一起回家去囉。

至於髮型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外套有帽子,帽子拿下來就變成這樣了。之後要複製出來可是沒有辦法的呢 :P

 

媽媽來台北這幾天剛好碰到陰雨,怕冷的媽媽一直打哆嗦,還幫臭屁恩一直加衣服。

據說臭屁恩覺得可能有點無聊,因為我媽看電視喜歡將電視聲音轉的很小聲,加上臭屁恩又穿的暖暖的,所以白天幾乎都在睡覺,還好晚上也有繼續睡。

不過我媽逗小孩的功力了得,每次臭屁恩跟我媽玩的時候都笑得樂不可支,超強的 :D

[週記] 第三十八週 -- 嗨!外婆!  

這張是我媽拍的,代表他們兩個相處的真的很好 :)

 

禮拜五下午,我跟老公還有媽媽一起回台南。主要是幫我爸過60歲的生日。

臭屁恩阿,你年紀這麼小,就可以踏入王品集團的餐廳,你真的很好命耶!

[週記] 第三十八週 -- 嗨!外婆!

跟你說喔,根據你外婆說,你媽小時候很少被你外公抱,因為你媽會哭給你外公看。

你真的是一個長輩緣很好的小孩耶,誰抱你都好,每個人抱到你都稱讚有加,說你是個好相處、愛笑的小孩。

外向是一件好事情,等你大一點能理解的時候,媽咪就要教你得隨時保持警戒心。就因為你這麼外向,所以媽咪要看緊你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