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

由於是補寫的,我這禮拜的筆記竟然是完全空白,也沒有臭屁恩的照片。

其實是有照片的,但是我有次把手機照片放到電腦的桌面上,然後把手機清空,之後電腦有問題要重灌,我就忘記備份了....

所以,會拿前後的照片來補一下啦 :P


 

這週開始,老公的外甥女要來家裡做專題,由於是網頁的東西,老公不懂,所以我要幫忙指導。

我的生活就從只照顧小孩的24HR轉變成「早上起床餵小孩」→「上班」→「下班趕回家讓婆婆做復健」→「吃完晚餐洗碗削水果」→「洗小屁孩」→「哄睡」→「洗自己」→「討論專題」→「補一下上班的程式(因為準時下班)」→「睡覺」這樣的循環。

直到週六,我真的覺得解脫了。覺得職業媽媽比全職媽媽還累阿,不但有上班的壓力,回家還有面對小屁孩的壓力,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吃不吃的消。

還好公司對於有小孩的員工還滿能體諒的,主管並不會因為你準時下班而刁難你。上班還要擠兩次奶,有時候一忙我就只能用午休,加上吃飯買飯,幾乎就沒有小睡片刻的時間。下午也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且現在覺得小孩大了,即使我現在餵母奶,還是會偷偷喝一杯咖啡提神。

到家看著小孩對你笑,是舒緩上班壓力最有效的良藥呀。

只是臭屁恩不黏我,讓我覺得真的很傷心... T^T

 

如果往後這麼一直忙下去,我的週記是不是就這麼簡短又空白呢? 又上班又帶小孩的日子真的過好快呀。

 

[週記] 第三十七週 -- 職業媽咪  

爸比媽咪,你們辛苦賺錢,我會在家乖乖聽奶奶的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