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全職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要回去上班的前一個禮拜,俺不幸感冒了;我通常不太感冒,但是一感冒咳嗽就是要很久才會好的那種。

咳嗽真的很累,以往的處理方式就是睡一天就好了,但是小孩出生以後,怎麼可能可以好好的睡上一整天,時間到了還是得起床,昏昏沉沉的還是準備奶跟副食品,跟誰請假? 我沒有老闆可以准我假,唉唉,頭好昏好不舒服喔。

所以這週如果臭屁恩不想做的事情,我也不太打算要強迫她,譬如說餵飯這件事。且白天跟她玩一半我就趴在地上,她就會很緊張的一直看我在幹嘛,還不時拉著我的頭髮想看我的臉 :P

 

即使是這樣,也要提起精神跟臭屁恩玩 :)

[週記] 第三十五週 -- 全職媽咪沒有生病的權利

 

這張照片頗受大家好評阿,甚至有朋友問我說,他就這麼願意的待在箱子裡嗎? 我說對呀,超愛窩在紙箱裡的。

帽子是在 Carter's 買的,衣服是老公的朋友送的,恰巧也是 Carter's 的衣服,好搭呀,且好可愛,跟他在箱子裡面玩躲貓貓就笑了 :)

 

[週記] 第三十五週 -- 全職媽咪沒有生病的權利  

跟公司請的六個月育嬰假,就在這個禮拜要結束了。隨著時間的逼近,心情越來越低落,雖然說在家帶小孩比上班還累,但是我想陪小孩一起長大呀!不過家裡還是需要我幫忙賺錢,不然我可能過不慣跟老公拿錢的生活;沒關係,還是可以利用周末時間好好的陪小孩。

帶臭屁恩去淡水老街走走,曬曬秋天溫暖的太陽,乖小孩,下禮拜開始要乖乖聽奶奶的話,媽媽也要跟爸爸一樣去上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