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屁恩爸爸對於要跑到京華城拍照感到很疲累,畢竟我們住北投,又沒有車,能過去的方式就是搭捷運到忠孝復興再轉接駁車,真的是千里迢迢的一條路阿。不過心裡最忐忑的是,在這週的禮拜一,因為受不了家人的一句話,我就幫臭屁恩喀擦喀擦的剪劉海,但是錯估小屁孩的額頭比我的還短,一下刀就是兩公分,所以一整個就超級...呆樣。

唉... orz

跟攝影棚約六點半的時間,就是為了能讓臭屁恩吃飽睡飽再出門,雖然他是愛玩的小孩,但是在想睡覺或是肚子餓的時後心情就很阿雜(煩躁)。

我先自己捏耳朵自首,工作人員寄來的信件裡有提醒說現場不能拍照,但是為了捕捉到現場工作人員的辛苦,我在不影響大家工作的情況下,用手機側拍了一張。

 

[kids-tokei] 兒童時計 -- 拍攝現場  

 

雖然說臭屁恩很好逗,也不怕生,但是我也看左邊的工作人員很努力的拿著玩偶跟臭屁恩說學逗唱,右邊的攝影師則是很辛苦的抓住臭屁恩每一個瞬間;而臭屁恩,超吉開心的一直抓住那隻猴子,到最後都放進嘴巴裡了;由於我也來不及阻止第一次,就任憑臭屁恩蹂躪那隻猴子玩偶。

約莫20~30分鐘的拍攝時間,換了三四個場景,一個古魯家族、一個我製作的海報正面跟背面、還有一些裝飾品跟樓梯等,臭屁恩玩得很開心,工作人員辛苦了(鞠躬)。

拍攝完畢後,攝影師有讓我看今天拍攝的照片,說如果有喜歡的話就填寫資料,花3500買下全部,但是我怕臭屁恩肚子餓了就說要先去吃飯,工作人員則很熱心的說今天時間都可以去填寫資料。在邊吃飯邊跟老公討論的結果,對於當天的照片也覺得還好,場景也不夠特殊,且回台南我阿爸也就是臭屁恩的外公,就可以幫臭屁恩拍寫真啦,所以就決定不花這筆錢買照片。

其實後來回官網看,即使沒有在現場填寫資料,回到官網還是可以填資料購買照片的 :)

 

接下來,就是等官網公開的照片囉!臭屁恩今天笑得很開心,真期待公開的照片,究竟會以什麼樣子呈現給大家看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