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這禮拜要準備回台北了。趁著弟弟在家,叫他帶我去中山公園(台南公園)走一走。

太久沒來,小時候可是很常來這呢,臭屁恩呀,等你大一點媽媽再帶妳來這邊放風唷;小時候超多照片就是在中山公園拍的,且好常來這邊參加寫生比賽,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應該是我阿母可以歇口氣的時候吧 :D

第一次看到中山公園有這個彩虹裝置,好像拍照還不錯,不過技術太爛,也拍不出我想要的結果 (誰叫我拿傻瓜相機出門 )。

 

 

31-1

 

在台南的時候,是有一把弟弟小時候用的椅轎讓臭屁恩坐著吃飯,但是真的太久了,長時間風化的結果,就在臭屁恩蹂躪之下 -- 壞掉了。

我猶豫好久,到底是該訂跟台北一樣的費雪餐椅,還是要買很多媽媽心目中的大將作;後來考慮我弟將來結婚有小孩還可以用,算一算應該可以用很久,就狠心刷了卡送到台南娘家啦。

只是缺點是沒有餐盤,但是高度可以調整讓小孩在餐桌上吃飯,所以還OK的 :)

31-2

臭屁恩不要再看電視了 :D

 

會開始扶站後,就很喜歡扶著站好久,也會開始咿咿呀呀的發出聲音。只是臭屁恩阿,你不跟真的狗狗講話,一直跟籠子裡面的假狗狗到底說了啥呀。

  

 

跟老公的相處過程中,一直都是我給他驚喜,但是他就是那種表面上沒什麼心裡超開心的那一種;雖然讓我覺得很沒 fu ,但是我還是安排的很開心 XD

原本預計10/10 才回台北,10/9 那天我就瞞著老公打包好行李,跟爸媽說掰掰之後拎著臭屁恩搭高鐵去,不過中途還跑到吳貝果家玩,感謝貝果媽咪的招待啦,還有可愛的 Mini ,揪古謀跨耶ㄋㄟ。

 

IMG_2591.JPG  

不過要離開新竹回台北的時候,時間差點沒抓好,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現在人在新竹。老公還在電話裡問我說人在新竹幹嘛? 晚上還要回台南嗎? 我說:晚上在車站吃飯,就別回家吃了。到台北的時候看到老公開心的咧,就是那種只給女兒的笑容。倒是回到婆家的時候公婆就笑的超級開心。

其實提早回台北還有個原因啦,10/10跑去逛周年慶了 :P

臭屁恩最近實在太皮,又被我兇了,只是兇完之後我突然有點罪惡感,就一個幾個月大的小孩,我幹啥跟他計較,應該要教他才對呀,萬一他就此就留下陰影怎麼辦;跟老公聊的時候:

我說:不應該對臭屁恩那麼兇的,看她有點怕怕的看著我,害我覺得好難過。

老公:那你兇你媽妳都不會難過喔。

我:不會呀,我們只是在鬥嘴 (挖鼻孔)

老公:你會有報應的 (冷)

 

唉唷,這就是母女之間的感情,你不懂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