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懶,有些照片懶得幫圖片加上浮水印了...

 

27

當初設立粉絲團的目的是為了讓我跟老公的朋友方便看臭屁恩的照片,不需要多設立一個帳號來加對方好友,且有興趣的人自動加入粉絲頁,沒興趣的話自行離開即可。

最近老公突然想到,就邀請了他一些朋友加入粉絲頁一起看臭屁恩的大眼照片。當我收到通知也發現團裡人數已經破百,閒閒在家玩小孩忙著顧小孩的我立馬抓著機絲跟行頭來拍祝賀圖啦 ^_______^

臭屁恩很配合也很開心,看到我邊拿相機邊逗弄他,很給面子的拍了幾張看鏡頭的照片 :P

 

27-1

已經有在吃副食品的臭屁恩,想說來讓他練習喝水。家裡有一組 Aprica 的成長水杯,目前已經用到鴨嘴階段,我有點貪心想讓他直接晉升到大眼娃用吸管,順便體會看看這處到底有多麼的神奇。

挑一天天氣好,帶到北投公園散散步,拿出大眼娃放到他嘴邊,哇!他立馬有反應兩手接住水杯自己喝起水來(其實是我抓他的手去拿的啦),但是也馬上體會所謂的「嗆到」。但是看他可以用任何姿勢喝到水,且也不會漏,就覺得先用用看,之後想再替換就再來研究其他款。

 

 

27

這週要打五合一跟B肝第三劑,打完之後醫生也是囑咐多休息。這次一樣針插進去拔出來之後哭聲就停了,打完吃完副食品後,開了冷氣把環境弄得舒舒服服,中間有醒來玩一個小時,果然就睡了一個下午,而我也逛網路逛了一個下午 (汗)

休息足夠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27

週末朋友工廠烤肉,本來擔心臭屁恩沒有地方放風,結果朋友工廠裡有一張嬰兒床,除了黏在我們身上以外(他一點都不黏我們),就把她放在嬰兒床上,看著那些兩三歲以上的哥哥姊姊在工廠裡舉辦「馬力歐賽車」般的腳踏車大賽。

臭屁恩很愛看「大」哥哥姊姊在旁邊跑來跑去,一臉超級開心的,你看看她眼神就訴說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