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要煩惱打扮以外,我還要做兩張 B4 的看板;好在我多少有遺傳到我阿母的美術天分,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但是我沒有 B4 的紙,對於 B4 大小沒甚麼概念,打算先在文具行買一張全開的壁報紙再回來剪裁。

結果文具行沒有全開,我拎了兩張四開回家,再摺成一半八開(272x393mm)就跟官方規定的 B4(250x353mm) 多出一兩公分而已,嘿嘿,那我就留白,到現場再摺就好了。

(連這一兩公分都懶的裁....)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臭屁恩會出現的時間是 00:16。先畫好草圖,那個臉好可愛呀,不知道做好會不會跟畫的一樣可愛。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傳好機絲,這些機絲是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可惜我已經很久沒有做手工卡片,這些材料不知到甚麼時候才用的完。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先大致排版看放大版後要做多大的尺寸。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N (N>5) 年前買的板子,真是可喜可賀到現在才拆來用 XDDDD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做完了!(跳太快了吧 XD) 那兩個「00」做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被主辦單位嫌棄 (遮臉)

可是我就是喜歡搞怪阿,誰說要中規中矩的 一^一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背面寫下祝福或是小朋友的願望,我想這幾個字應該也是家長的心聲吧 (對吧對吧)

右邊的小花可是國中當時學藝股長,現在的貝果媽教大家做來當壁報素材用的,簡單到到現在還記得做法,就用來充板面添增素材。

從 9點半做好也 12點多了,真是累屬偶了。要感謝小屁孩的爸爸顧小孩,我才能全心全意的製作看板。

右下角的留白是有玄機的唷 ^_^

 

kids tokei 看板製作  

隔天趁臭屁恩睡午覺很熟之際,快點抓腳來蓋一歲的腳印。攝影棚工作人員覺得很特別,我還笑說是熱騰騰當天蓋的,酷吧。

不過至於為什麼一胖一瘦,應該是我沒蓋好的關係吧 XDDDD

右上角的小花是拍完照之後,被臭屁恩扯下來了...

 

至於現在那兩張看板的下落,我只有把「ENYA」跟「腳印」留下來製作成一張小卡當做周歲腳印紀念,「小花」通通被臭屁恩扯下來玩,其他的就回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