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一大早因為前一天在宜蘭玩到體力透支,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妞爸因為感冒不適跟公司請一天假。

早上看到媽媽寫說吉利要走了,上班時情緒一整個亂七八糟,還不時偷偷擦眼淚,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他讓我回家一晚。

臭屁恩第一次整晚沒看到我,半夜醒來跟早上起床我一元沒有在旁邊。禮拜二晚上到家時,臭屁恩看到我,一副快哭的樣子,但是還是乖乖的等我放好東西洗好手,直到我抱她時才開心的對我笑又手舞足蹈的。

 

 

第四十六週 -- 感冒了

 

臭屁恩呀,你下次回台南時吉利已經不在家,他到別的地方去玩了唷。

 

這周的心情相當的差,第一次感覺下班時間到卻還不想回家,想用工作淹沒自己。看到臭屁恩對我笑,心也融化,但是總覺得空空的。但是他變得好黏我,可能擔心我又不見吧。

小屁孩小歸小,也是有發現我不是很開心,於是就默默的在旁邊玩,看到我對她笑他才展開笑顏。

佳恩,謝謝你陪媽媽喔。

 

上周寒流來的時候,臭屁恩有點流鼻水,但是沒有留黃鼻涕,便跟婆婆說不用太擔心,多喝溫開水;上周末帶去宜蘭玩的時候剛好是好天氣,所以感冒症狀就減緩多了。

但是禮拜四寒流來,鼻涕恩又出現了,禮拜五下班的時候伴隨著眼屎出現,看起來也不太像眼屎,有點像黃鼻涕耶。這下糟糕了,還是得帶去看醫生,醫生說眼屎是因為鼻塞塞住了,結果就從眼睛跑出來。

我是相信啦,因為我上班打呵欠流目油,結果也流了鼻水了...(遮臉)

醫生幫忙稍微抽了鼻涕,還是清清的呀,裡面到底是多塞,我完全沒看到黃鼻涕說。

第一次的餵藥讓我戰戰兢兢,結果誰知道因為藥水甜甜的臭屁恩竟然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了(拍拍手)。小屁孩,跟外公一樣很會吃藥齁(我是幫外婆說的)

 

禮拜六,帶臭屁恩去找老公的奶奶,先拜個早年。奶奶好開心阿,看到臭屁恩在阿祖面前這麼有活力,奶奶一直笑得合不攏嘴。

第四十六週 -- 感冒了

 

阿祖新年快樂,身體要健健康康唷 :)

 

【玩到不想睡覺】

禮拜天白天小睡只有睡一個多小時,下午想去大賣場逛逛,逛完回來後姑姑都回來了,本來想先帶去小睡的,結果一進房間卻開始的一直亂叫亂叫,臭屁恩爸爸進來說不想睡就不要睡了。今天副食品我也只餵一餐,想說會不會因為鼻塞胃口不好,且姑姑回來,臭屁恩應該只想玩不想乖乖坐好吃飯。晚上七點多果然開始「歡」,臭屁恩爸爸先去放洗澡水,我去溫母奶,快八點的時候他就在半睡半醒之間把母奶喝光光了。

睡熟到什麼程度呢? 我去挖他鼻孔都沒有醒來,可見多熟了吧。

但是我一放到床的瞬間,他醒了!聽到哥哥在房間外面講話的聲音,更不想睡了 一口一|||

既然醒來了,那就吃晚上沒吃的藥吧。餵完藥之後竟然想出去玩,一點睡意都沒有;臭屁恩呀,你剛剛也才睡半個小時,你是電池壞掉了充電充這麼快喔。

不行,我就是要你睡覺!於是我把我們倆關在房間裡,陪他看書,一關燈塞奶嘴就又大哭,之後進化到抱出房間就開心,一進房間就大哭...

就這樣一路折騰到10點......我受不了了,想到他今天只有吃一頓副食品,其他時間都是喝奶,且剛剛那瓶奶是喝到睡著的,臭屁恩這小屁孩會不會以為他還沒喝過睡前奶?!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沖個120cc 的奶粉給他,就這樣咕嚕咕嚕喝一喝心滿意足帶著微笑睡著了。

 

臭小屁孩!!(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